B01- 📚📓好文同享📖📃📑📝

 📌羊蹄甲的季節
發信人:shania (新買的鞋...扎腳!)

日 期:Wed May 1 03:46:56 1996

想跟你說的是,關於想念,羊蹄甲花季早已過去,滿是花的樹下,
是那個揹著吉它的單純的你跟我,
也早已失落的無影無蹤............

想跟你說的是,關於記憶,滿臉滿身的風季早已過去,
在那個古老圖書館的那個角落的窗口下,
是一起沉默相對遠方萬家漁火的那個年少的你跟我,
也早已形同陌路的在大街上擦身而過卻視而不見.............

想跟你說的是,關於埋怨,你的始終埋怨我的閃躲,和,
我的始終視而不見,
早已幻化成夜晚夢中纏人的惡靈.........

想跟你說的是,關於喜歡,依然無法勉強自己喜歡你...
只因承載不了那麼沉的感情,
不管是從你眼底透著的,或是嘴角顫著的....

想跟你說的是,關於離開,你離開之後,
我突然無法適應這個世界男女相處的模式,
總在多年以後的現在,獨自惶惶地站在那片火紅的木棉海下,
怔怔地仰頭飲盡那滴鹹澀的淚......

而再想要跟你說的,是關於感謝,或者無言,或者眼淚....
一個微笑,一個眼神,你總會知道我的..

一如當初.................


~~ 是很寡情的那種人. 有個朋友曾經這樣說我 ......
   我無以反駁,寡情與深情的比例,怎樣才算多,怎樣才算是少......

************** 老是無心. shania **************
仙妮亞(成功大學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看海遊子 說古

  B01 - 📚📓 好文同享 📖📃📑📝   📌羊蹄甲的季節 發信人: shania (新買的鞋...扎腳!) 日 期:Wed May 1 03:46:56 1996 想跟你說的是,關於想念,羊蹄甲花季早已過去,滿是花的樹下, 是那個揹著吉它的單純的你跟我, 也...